品牌故事

綻放美力,隨你所欲

蓓朵娜BELDORA以『綻放美力』為品牌精神,源自義大利文「美麗的女人」,借以傳達女性自信、優雅、獨立自主的特質。

每位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美,蓓朵娜 BELDORA無論何時何地都夠讓你 在最短的時間內變身完全不同另外的自己。用善待自己肌膚的方式來 保養,找到老化問題的根源,讓肌膚健康,保養更有效率。

蓓朵娜 BELDORA認為,世界的美好來自於每一個女人散發出的自信笑容。

光芒綻放的蓓朵娜

我幾乎完成了所有我想做的事,每個人都對我這樣說。

但生命中有些缺憾,是註定無法彌補的。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女兒。
應該說,我擁有的知識及經驗,足以賦予一位女人,始終保有最理想的肌膚狀態,這是我一直為了我的女兒準備的禮物。

因此我親手塑造了蓓朵娜。
傾盡所有,把一切最好的都給了她,她將是我用盡生命完成的最完美傑作。

蓓朵娜以內蘊光芒為核心,以『綻放美力』為品牌精神,展現出由內而外所散發出來的自在美,進而傳達女性自信、優雅、獨立自主的特質。

蓓朵娜讓您用善待自己肌膚的方式來保養,找到老化問題的根源,讓肌膚更健康,讓保養更有效率。

每位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美,我希望我的女兒,不是矯揉造作公主,而是隨時保持自信笑容、獨立自主的女性。

沒有人需要對這個世界虛情假意,所以盡情綻放真正屬於自己的光芒吧!那才是真正會讓人敬佩的。

蓓朵娜相信:世界的美好,來自於每一個女人所散發出的自信笑容。

 

品牌創辦人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