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高段班才懂得的”冬季美白”!2周直接白一階 剷除黯沉、蠟黃、痘印和斑點 高光仙女肌顏值一次拉到天
2023-04-11

冬季做美白保養?別以為小編隨便說說,這可是保養高手才懂的超高效率美白法!

 

冬季做美白保養?別以為小編隨便說說,這可是保養高手才懂的超高效率美白法!原因就在於冬季紫外線指數相對夏天來說遠遠偏低,肌膚也因為皮脂分泌和含水量較少,在外在威脅降低、肌膚需求增加的狀況下,只要選對美白產品,肌膚就會像海綿般把美白有效成分通通吸收進去,美白效率當然如同開外掛,有感度完勝夏季!

真的零死角!精準掌握曬後、抑制、阻斷、代謝 果然是效率保養專家!

才上市就引發搶購,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好威。

 #粉鑽瓶 驚艷巴黎時裝周頂尖彩妝師的效率保養專家BELDORA蓓朵娜推出重磅新品-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又被暱稱為 #衛星美白精華,可愛的暱稱完全表現出它精準的360度全方位美白對策!

膚色會變黑主要是因為環境、藍光、壓力、內分泌、紫外線等因素刺激肌膚分泌酪胺酸脢,生成酪胺酸、多巴,再進一步變成黑色素以保護肌膚,在肌膚正常代謝的前提下,黑色素也會自然脫落。而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針對整個黑色素生成過程,從抑制、阻斷到代謝,分別都有對應方法,更貼心加入曬後調理,難怪上市才短短時間就已經引發搶購、造成缺貨!

曬後、抑制、阻斷、代謝,一滴4效,讓黑色素無路可逃。

調理曬後肌膚 舒緩不泛紅

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選擇來自於南太平洋東加國度的卡瓦胡椒根部進行萃取,KAVA萃取不僅可以預防肌膚乾燥,並同步舒緩曬後可能的泛紅、不適。

官方認證有效成分 阻斷黑色素形成

黑色素生成過程中最關鍵的就是酪胺酸酶,蓓朵娜衛星美白精華使用衛福部核准的美白成分傳明酸,3%濃度直接到頂,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反應過程,防止黑色素沉澱。

增加肌膚代謝 一天一天變白

當肌膚代謝不正常時,黑色素就會沉澱形成色斑,蓓朵娜衛星美白精華以梨果仙人掌花、掌葉藻萃取的植萃成分調理代謝,以最溫和的方式一天一天變白。讓黑色素不再欲走還留,膚色自然能透亮不黯沉。

早晚使用增加效率 還原亮白美肌

蓓朵娜衛星美白精華(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早晚都能使用,運用特殊包覆科技,將相對穩定的高濃度乙基維他命C傳遞至肌膚底層,將已經形成的斑點及暗沉有效亮白,讓小花貓臉不上身,還能同時提升肌膚彈力、提高抗齡能力。

 

從肌底到膚表,達成淡化、美白、提亮、舒緩、抗黃、透亮,360度全方位防堵變黑可能、快速修護肌膚,讓黑色素只能求饒啊!

質地超輕盈 一抹即亮 原地提升高光仙女肌顏值

 

實測結果超驚人,小編都想立刻手刀入手。

水乳狀質地的蓓朵娜衛星美白精華精華非常輕盈,早晚各使用一滴管的量,不但吸收快還沒有黏膩感,只要2周就能看到討厭的黯沉、蠟黃、痘印和斑點明顯淡化,實測4周提升肌膚亮度提升112%、黑色素減少8.41%,皮膚彈性還能增加181%。不少試用者也大讚「才用沒幾天,變好光滑且好亮。」、「皮膚真的變白了,肌膚真的水潤Q彈。」

質地好輕盈,一滴管的量也能快速吸收。

正為黯沉、蠟黃所苦的小編親自實測驗證,一周認真使用後就發現肌膚亮度真的有明顯變化,本來疲憊指數百分百的黃黑皮變得明亮多了,看起來就像睡足美容覺般透亮有元氣!

小編決定冬天就靠這一瓶拯救我的疲憊黃黑皮了!

想比別人快一步擁有高光仙女肌顏值,快入手蓓朵娜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搶先實踐保養高段班才懂的”冬季美白”,開春就讓你白到發亮、亮到發光。

烈日外景採訪也不怕!主播大推美白保濕神器 蓓朵娜衛星美白精華與六重奏緊緻精華
2023-02-14

Cynthia與愛麗絲兩位外景主播來到美食之都台南,今天不是要吃美食喔!!而是要來尋找一位能使人皮膚美白光亮的魔法師-蓓朵娜執行長Paul老師。

Cynthia與愛麗絲兩位外景主播來到美食之都台南,今天不是要吃美食喔!!而是要來尋找一位能使人皮膚美白光亮的魔法師-蓓朵娜執行長Paul老師。因為愛麗絲最近困擾著出外景被陽光曝曬的煩惱,導致皮膚又黑又乾,上妝都不均勻。而反倒是同樣外景主播的Cynthia,皮膚總是容光煥發,看得愛麗絲非常羨慕。不禁令人好奇Cynthia平常是如何保養的。

原來Cynthia去年在做採訪時發現了可以讓小資女變貴婦的蓓朵娜,一試用就完全離不開!Cynthia還很幸運地搶先拿到了蓓朵娜新上市的新品: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以及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雙管齊下讓皮膚白皙水潤的美顏聖品。

Cynthia帶著愛麗絲前往彷彿高級私人會館的圓安生技工廠,此時愛麗絲也終於見到了心中的偶像-Paul老師。兩人一見到美白大師,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跟老師討教保養的祕訣。

一聽到愛麗絲皮膚乾燥的煩惱,Paul老師馬上拿出了蓓朵娜6X玻尿酸彈潤緊緻精華,又叫做「六重奏緊緻精華」,是運用未來科技將玻尿酸萃取成六種不同的分子大小,層層滲透肌膚。愛麗絲迫不及待打開試用,絲絨般的滑嫩觸感,溫和的讓愛麗絲馬上驚呼起來。直說:「我皮膚的乾燥、粗糙、紋路等老化問題,終於找到解方了!」而這瓶「六重奏緊緻精華」,還可以讓肌膚維持在年輕時候的水潤膨彈,用完摸起來有如絲絨般的細緻。

而且這瓶「六重奏緊緻精華」,添加六種大小分子不同的玻尿酸,它們會在肌膚的不同層面產生不同作用,在肌膚表層鎖水同時直達基底保濕補水,還可以刺激自體產生玻尿酸,增加肌膚彈性、澎彈、緊緻!每天滴一滴,感受到肌膚一天比一天彈潤緊緻,自然透出澎潤美肌。而且這一瓶是醫美術後可以使用,醫美術後用好,平日保養用更好。

愛麗絲接著說出外景人的最大煩惱:「天天曬太陽,到底該怎麼美白?」Paul老師拿出了另一個法寶「360°光速淡斑美白精華」。又稱「衛星美白精華」,是集結了Paul老師20幾年美容保養的經歷而研發而成的一瓶美白精華,專為美白肌設計,運用科技360度全面防堵肌膚所有變黑的可能,一滴四效,全方位美白。不僅可以舒緩曬後不適感,內含「3%傳明酸」全方位阻斷黑色素形成;「專利植萃成分」增加代謝,讓肌膚層層變白;「高濃度乙基維他命C」淡化已形成之斑點及暗沉,2周就能立即感覺肌膚白一個色階!

愛麗絲聽完非常心動,還相當扼腕今年夏天都錯過了保養機會,但Paul老師卻說:「其實冬天才是美白保養皮膚的好時機」。Paul老師還說:「只要從現在用對產品做保養,就能把夏天失去的白皙光彩,在冬天一次搶救回來」。大師的專業諫言,讓兩位主播拾回信心,開始用最正確觀念來重拾亮白光彩。

《花甲少年趣旅行》冠名贊助
2022-12-14

2022/10/8~2023/1/14 由蓓朵娜粉鑽瓶冠名贊助,東森綜合頻道《花甲少年趣旅行》每週六晚上八點檔

 
 
 
 
 
《婚禮歌手》冠名贊助
2022-12-13

2022/09/09-2022/10/08 由蓓朵娜粉鑽瓶冠名贊助,東森綜合頻道《婚禮歌手》每週六晚上八點檔

 

 

 

2020年度最盛大的公益活動-露德協會「衣舊時尚,Out of Closet 出櫃二手衣,讓愛有所依
2022-12-09

 12月第一個禮拜是世界愛滋周,蓓朵娜捐贈全新【時光肌禮盒】,現場更有許多明星於本周末在台北信義遠百A13舉行公益義賣。

 #蓓朵娜支持公益 #邀請大家一起來
2020年度最盛大的公益活動-露德協會「衣舊時尚,Out of Closet 出櫃二手衣,讓愛有所依」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頂級保養同時做公益
12月第一個禮拜是世界愛滋周,蓓朵娜捐贈全新【時光肌禮盒】,現場更有許多明星於本周末在台北信義遠百A13舉行公益義賣。
【時光肌禮盒】內含:
 1. 時光青春露
迅速補充水分、養份,解除乾燥危肌
 2.粉鑽瓶
保養兼上妝30秒就完成
除此之外,更與藝能界攜手獻愛
 1.綜藝天王吳宗憲樂捐近十萬市價德國海豚吸塵器、親筆簽名自創藍芽喇叭
 2.療傷天后梁靜茹親選割愛4件絕版演出服、熱情響應!
蓓朵娜BELDORA 鑽石發光氣墊粉餅SPF35 小姐不熙娣節目推薦 高遮瑕 輕拍擁有明星般發光美肌
2022-11-24

台灣精品保養品牌蓓朵娜總是讓我不失望,繼發光乳霜後又讓我驚艷連連的粉底 高質感的外盒和氣墊都是以八心八箭鑽石的概念設計,外出補妝拿出來就是超時尚!

2022超強氣墊粉餅推薦!蓓朵娜鑽石發光氣墊粉餅SPF35 ★★★真的有夠美的,精品級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


台灣精品保養品牌蓓朵娜總是讓我不失望,繼發光乳霜後又讓我驚艷連連的粉底

高質感的外盒和氣墊都是以八心八箭鑽石的概念設計,外出補妝拿出來就是超時尚!

超持妝、高遮瑕力、不易出油是這款鑽石發光氣墊粉餅讓我著迷的特點

如果你也在找尋一款高遮瑕又不顯厚粉的妝感底妝,蓓朵娜鑽石發光氣墊粉餅會是很不錯的選擇,輕拍肌膚彷彿綻放出像鑽石般的發光美肌,難怪小姐不熙娣節目一露出就造成話題

微霧光澤的質感妝感,真的很討喜,找到適合的粉底就是讓化妝更有效率,出門也更有自信啦!

 

猶如鑽石的時尚質感外殼,每個角度都充滿輕奢感,根本媲美精品珠寶等級

近年來幾乎大家都很喜歡的氣墊粉餅,上妝快速有效率,蓓朵娜推出的鑽石氣墊粉餅近期更是我最常用的粉底,因為上底妝時間省下了不少,輕拍就有光澤肌,而且還集結了保濕、隔離、防曬、遮瑕、粉底這些優點,怎能不大愛這顆氣墊呢?

我真的很滿意這顆的遮瑕力,真的遠超乎我想像,輕拍一兩層臉上的瑕疵幾乎都近乎完美的修飾了,真的很強大!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有暗沉膚色不均、毛孔、斑斑點點小瑕疵這些困擾,拿出這顆蓓朵娜氣墊粉餅簡單在臉上輕拍,就能讓肌膚很有無瑕感喔!
因為粉底有高科技鑽石粉末提亮配方,所以輕拍在臉上,利用光線的折射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呈現高級質感的微霧光感。像夏天大家比較擔心土石流脫妝的問題,蓓朵娜也幫我們貼心想好了,運用獨特柔焦吸油粉體,讓我們補妝同時就像在控油,很適合台灣的悶熱氣候
上妝半邊臉就很有感了,不僅膚色提亮不少,還幫我完美遮瑕,這妝感看起來順眼又很有質感

局部分享給大家看,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眼周暗沉,上妝的時候不用再特地使用遮瑕膏囉,直接用蓓朵娜鑽石發光氣墊粉餅在眼周附近輕拍就可以,用量真的不用多,建議大家用氣墊粉餅的時候,不要貪心,少量多輕拍就可以完美修飾喔!

蓓朵娜鑽石氣墊粉餅還有補充替蕊,使用完可以直接連同粉撲一起整個替換,從底部用力推出就可以取下內蕊更換喔!換完了新的內蕊,就像是又多了一顆全新的氣墊粉餅啦!

【婚禮歌手冠名】蓓朵娜_婚紗面膜,新娘實用推薦!
2022-09-14

新娘真的都有想要一百分強迫症
尤其是知道要上 #婚禮歌手 的節目後,
只希望自己每個角度都很完美
經節目的介紹跟大大推薦~
第一次試用 #蓓朵娜婚紗面膜
一敷上去先驚呼 尺寸完全貼合我的小臉

通常市面上的面膜都會因尺寸過大
而在我的臉上充滿皺摺不服貼,
這款真是我尋千百度的命定面膜
最驚喜的是‼️
敷上面膜划手機Face ID居然也能成功解鎖
有夠適合在家裡開啟懶人模式

面膜裡面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比起市售的面膜增量了40% 
等於使用5瓶玻尿酸精華安瓶 
敷完肌膚超水嫩整個像燈泡一樣亮起來

蓓朵娜「全時保濕修護凝霜」,輕輕一抹立即爆水!液化成小分子精華液!
2022-07-13

蓓朵娜「全時保濕修護凝霜」,輕輕一抹立即爆水!液化成小分子精華液!像是瀑布般24小時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超爆水「蓓朵娜 瀑布霜(全時保濕修護凝霜)」,資深美容編輯私藏

一罐完美的抗老乳霜與保濕精華液,可是女人抗老功課中兩者缺一不可的保養夥伴啊!擦在臉上,保濕感和清爽度要達到完美平衡,滋潤而不悶不黏膩、讓肌膚質感摸起來澎彈水嫩!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資深美容編輯私藏推薦愛用保濕乳霜,有「瀑布霜」暱稱的蓓朵娜全時保濕修護凝霜,無論是清爽質地、潤澤保濕力和抗老修護力都讓人很滿意,品質完全一點也不輸專櫃呀,而且價格又很親民,一用就會愛上的超高CP值保濕乳霜~

E編用過「蓓朵娜瀑布霜」真的能感受到肌膚被注入滿滿水分的頂級感受啊!因為獨特「分子破壁轉換科技」,讓我很容易就可以塗在臉上,抹的當下就馬上轉化成精華液,延展性極好的質地塗開後幾乎就完全吸收了、完全不黏不悶!添加了3大保濕修護成份讓保濕感更加持久!

「台灣雙專利洋桔梗」通過美國PCPC認證,有效對抗肌膚老化、調理肌膚紋路;「法國軟毛松藻」海洋玻尿酸,被譽為人類心目中最理想的保濕成份,同時兼具立即補水與長效鎖水的雙重功效;還有據說生長在沙漠,只要一滴水就可以立即復活的「南非復活草」,長效鎖水舒活肌膚效果非常好!因為這些關鍵成分可以讓肌膚二十四小時全時滋養保濕,展現飽滿有光澤的好膚質!

 

【BAZAAR】2021年度抗老大賞「最佳電商保養品」
2022-05-01

Harper's BAZAAR一年一度的抗老大賞,邀請到活躍於美妝界、各有專長的保養專家,從成份、質地、效果、膚觸等,提供建議的產品,精準提升抗老效率。2021年度BAZRRA抗老大賞最佳電商保養品

 

掌聲+尖叫

蓓朵娜【粉鑽瓶】
榮獲2021年度 #BAZRRA #抗老大賞 #最佳電商保養品

年齡以年為單位,但殘酷的是抗老保養卻是以「天」來計算,悄悄融入生活各處的3C產品、現代人難以避免的熬夜加班,以及那些無形的壓力、空汙、飲食習慣累積......當肌膚活力開始流失,一天的保養不確實,失去的可能就是一天的青春與健康。

Harper’s BAZAAR一年一度的抗老大賞,今年邀請到活躍於美妝界、各有專長的保養專家,從成份、質地、效果、膚觸等,提供建議的產品,精準提升抗老效率。2021年度BAZRRA抗老大賞最佳電商保養品【粉鑽瓶】

一瓶兼具保濕修護、潤色隔離、美化膚色多重功效,輕鬆創造無瑕妝感。
含有高達90%的保養成分給予肌膚賦予肌膚豐沛保濕精華,實現所有妝前保養需求,並強化持妝效果。獨特「光感智慧微粉體」則會隨不同環境光線自動亮膚校色。同時兼具保濕、修護、抗黃、撫平紋路、均勻膚色、填補細紋、隔離、裸妝八合一功效,替忙碌的上班族爭取不少補眠時間。

【今日新聞】超誇張!神奇黑科技「婚紗面膜」敷下去 FaceID照秒解鎖
2022-02-17

面對生活忙碌,加上紫外線、空汙等外在侵襲,稍沒注意臉部便會看起來暗沉又無光,對於注重日常維護的女性來說,面膜可是日常保養的必備品。每晚睡前敷上一片,可說是一整天最紓壓的時光。但愛美的妳是否感受到了?每每在敷面膜時,手機的臉部解鎖就會失效,導致這10-20分鐘有如人生停擺,與世隔絕。對此,來自台灣品牌的蓓朵娜近來便打破這個困境,推出辨識度,話題性十足的「婚紗面膜」,一片可抵5瓶玻尿酸精華安瓶,更有獨特革命性科技布膜,讓貼合度完勝它牌,有消費者不經意發現,就算敷面膜滑手機,Face ID照樣能完美解鎖,讓人嘖嘖稱奇。不僅藝人田中千繪力挺代言,就連Gino蔡東威也被圈粉,不禁另人好奇這款科技面膜究竟有什麼與眾不同的神秘面紗。

▲婚紗面膜突破面膜極限,製成高科技的「玻尿酸科技凝膜」,將面膜功效達到極致,顛覆想像。(圖/資料照片)

 

說到保養,相信多數人會直覺想到「敷面膜」,因為大多數的面膜在單價不高的前提下,走進超商、美妝店就可以輕鬆入手,但國內面膜百百款,國外品牌也不惶多讓,愛美的妳是否有感尋覓屬於自己的面膜比找真愛還難。再加上生活壓力、不規律熬夜、以及外在威脅夾殺之下,肌膚粗糙暗沉恐讓妳離紅毯越來越遠,看準現代人真正的需求,蓓朵娜耗資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全新革命性科技布膜,運用「奈米紡嵌科技」將玻尿酸保濕精華完美織入高密度面膜纖維,突破面膜極限,製成高科技的「玻尿酸科技凝膜」,將面膜功效達到極致,顛覆想像。

▲蓓朵娜「婚紗面膜」擁有卓越的保濕修護效果,可於日常、急救保養或醫美術後使用,絕對是你不可或缺的必備保養單品!(圖/資料照片)

 

「婚紗面膜」一推出就引來十足的話題性,不僅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大放異彩,榮獲「最佳潤澤面膜賞」冠軍及網友評比最喜愛第一名,而號稱「100%服貼」的特性,有消費者使用過後發現,「婚紗面膜」比起傳統普通面膜布,更能完美貼合肌膚空隙,甚至邊敷邊滑手機,也能順利讓Face ID認主解鎖,完勝一般市售面膜。

蓓朵娜指出,會以「婚紗」為名,就是使用特殊網紗作為支撐,內層優雅的網紗設計,猶如新娘的面紗。另外,許多新娘婚禮前,為了讓肌膚呈現最美狀態,都會使用安瓶來使肌膚緊緻、透亮,「婚紗面膜」一片的精華液就有35ml,敷完1片等同於使用5瓶玻尿酸精華安瓶,讓30天的保養精華濃縮在20分鐘內吸收。

▲耗資千萬科技打造!蓓朵娜全新「婚紗面膜」比精品還奢華。(圖/資料照片)

蓓朵娜「婚紗面膜」(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突破了傳統面膜的困境,重新定義「服貼程度」,能夠一邊敷一邊臉部解鎖也意外引起話題。上市不久就獲得許多網友高達99%的滿意推薦,不僅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力挺代言,男星Gino蔡東威體驗過後也成為這款超神奇黑科技面膜的愛用者。現代人工作講求效率之餘,保養也得事半功倍,「婚紗面膜」的問世,帶來的絕非只有快速擁有好氣色,更是訴求完美的生活態度,讓天天都像自己終身大事一樣,備受尊寵

小資女夯什麼 王思佳節目推薦
2019-10-25

台灣之光「粉鑽瓶」驚艷巴黎時裝周 引頂尖彩妝師關注
2019-10-17